工控网首页
>

应用设计

>

泰克电源测试套件在LED照明测试中的高效应用

泰克电源测试套件在LED照明测试中的高效应用

 

在中国及全球各大主流媒体对2010年及未来若干年内的热点应用的预测中,LED照明成为了英雄所见略同的当然之选。这背后除了LED照明的节能效应迎合了当前环保、低碳的全球热点关键词外,更因为全球LED产业近年来的快速发展以及背后巨大的市场空间。iSuppli公司的研究数据显示,2009年全球LED营业收入预计从2008年的67亿美元上升到74亿美元(而同期的半导体市场预计因全球经济放缓而萎缩12.4%),预计到2013年全球LED市场将达到143亿美元,比2009年增长近一倍。

 

尽管LED的应用可望日益普及,但在LED驱动电源的设计中仍面临诸多挑战,恰当的LED测试方法将帮助工程师快速应对这些挑战。目前,LED电源以开关电源为主,LED的电性能测试与开关电源的电性能测试基本相同,但更加侧重电流测试。LED测试工具和方法多种多样,本文将从测试工具套件的选择说起,介绍泰克电源测试套件的特点以及在LED关键参数测试中的应用。

 

投诉建议

提交

查看更多评论
其他资讯

查看更多

Fluke NORMA 4000 宽频带功率分析仪

东方集成展望2013,助力化合物半导体产业

热烈庆祝东方集成荣获安捷伦2012年度“优秀分销商奖”与“十年合作奖”

热烈庆祝东方集成荣获泰克2012年度五项大奖

东方集成助力经济园区高科技企业发展